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碧桂园 经典户型打造经典中的经典

2012-12-05 17:1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澜碧桂园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3942

  20年造城专家碧桂园有着丰富的别墅、洋房建造经验,同时因其出色的设计与施工,经典户型屡见不鲜,层出不穷。说到经典中的经典,不得不提观澜碧桂园里面的12栋法式洋房。

  观澜碧桂园高层洋房面积约80~240平方米,分别为两梯三户及两梯四户,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洋房层高26--30层,南北对流,户户无遮挡。无敌楼距,十楼以上可看高尔夫风景。


  观澜碧桂园 洋房样板房

  这两个户型一直以来都是碧桂园的经典户型,非常热销,经过了不断的优化和改良,并且结合莞深两地居民的居住喜好,如今这两个户型已经沿用到了观澜碧桂园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