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松山湖学校周边年底将有停车场

2012-12-04 07:47:39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何永华

  张先生:我的孩子在松山湖实验小学读书,每次接送她上学,都面临找停车位难的问题,停在路边又担心被开罚单。

  走访:记者日前在采访时发现,松山湖实验小学附近由于停车位不足,每到上学、放学时段,不少家长只能把车停放在马路上,交通也因此十分堵塞。南方外国语小学、东莞中学松山湖校区的情况也一样不容乐观。

  据市民张先生说,每天他最怕开车去松山湖实验小学接孩子放学。“停车位不够,许多车都是直接停靠在马路上,导致交通非常混乱”。张先生说,有次他接孩子放学花了一个多小时才走出学校附近路段。“我现在都是将车停靠在离学校几百米的地方,走路过去接孩子。”家长们希望政府能够尽早改善,规范停车,对孩子的安全也是个保障。

  结果:松山湖工程代建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松山湖停车位难的问题,家长和学校反馈的意见非常大,希望解决停车问题。为此,今年管委会投资260多万元,在附近学校门口设置停车场。目前松山湖已全面启动学校停车场改造工程,年内松山湖实验小学、南方外国语小学以及东莞中学松山湖校区将增设240多个停车位,学校周边“停车难”问题有望得到进一步缓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