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高端人士所向往的别墅生活

2012-11-29 17:3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澜碧桂园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3942

  别墅是每个人心目中无法拒绝的较高生活梦想,因为每个人都向往在一片宁谧与美景中拂去心灵的尘埃,荡漾心胸。

  别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也是一种名副其实的生活方式,他拥有一座城市,是一个地区域的珍稀资源,他屹立于一片山环水绕中,尽显高贵典雅。

  观澜碧桂园拥有全球较大的观澜湖高尔夫球场,四大会所,三大学院,多处休闲中心。小区还规划风情商业街、露天泳池、星级会所、国际幼儿园等社区配套。

  观澜碧桂园项目里建有放更独特的美墅——砖石墅,钻石墅一直都是碧桂园较高端的产品。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功能齐全,8米开间的客厅全中空设计尊贵气派。前后多重院落与自然相融,让您享受广阔的景观视野。

  别墅室内

  观澜碧桂园的别墅,采用阳光地下室停车场科学模式,真正做到别墅区里的人车分流,较大程度减少汽车废气污染,大大提高业主居住的安全系数。

  同时别墅采用现代建筑立面,钻石墅产品全部是高档干挂石材,相比周边其他项目别墅产品的涂层外立面更为坚固,也更尊贵高档,可流传百年。另外,钻石墅设计也非常出色,附带多层露台,且户户都可做私家泳池。


  观澜碧桂园别墅

  别墅在装饰材料上,空中花园建造等方面充分为业主考虑,解决都市中心喧哗,绿化过少等普遍问题,让业主尽享都市优质生活,在这里能拥有一套自己的别墅,真是一件值得人自豪和兴奋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