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麻涌下月集中清理400宗违法建筑

2012-11-26 08:23:34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卢真伟 莫雪娟

  麻涌将从12月份开始集中清理镇内400宗违建。这是日前笔者从麻涌清理在建违法建筑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上了解到的。

  会议透露,目前麻涌镇的在建违法建筑共有400宗,其中绝大部分为政策受限无法报建的民房。民房建设问题突出,违法搭建物较多,影响景观。而在上一阶段整治广深高速公路两旁景观的专项行动中,麻涌镇已经拆除了一部分影响景观的违法搭建物。

  目前对麻涌镇在建违法建筑的调查摸底及宣传发动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将从12月份开始进行集中清理。

  麻涌镇长袁国超在会上表示,下一步麻涌将以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清理违法建筑这场硬仗;以严格遏制增量为突破口,坚决清理在建违法建筑;加快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从根本上防止违法建筑产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