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办房屋登记遇身体不适 可预约上门服务

2012-11-21 07:27:20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延伸阅读:

  房企卖房拼服务 小户型楼盘上门拜访潜在客户

  春节营业多是租客上门 房产中介跳槽或加剧 

  志愿者上门示范垃圾分类 5~8年或可初见成效 

  预约专线电话为0756-7263092

  金湾居民今后在办理与房地产登记有关的业务时,如果遇到身体不适等特殊情况,可享受金湾房地产登记中心提供的上门预约服务。为了方便市民,金湾房地产登记中心近日推出了一揽子便民举措,包括每天中午延长半小时办公、周三中午照常上班以及电话预约上门服务等。

  据介绍,金湾房地产登记中心过去的窗口服务时间恰好与市民的上班时间重叠,这让不少上班族颇受困扰,只能请假来办理。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该中心近日推出了延时服务,即将周一至周五延长至12点30分,方便市民办理相关业务。每周三,金湾房地产登记中心还开通了通勤服务,即中午不休息,照常为市民办理业务。

  此外,对于那些因为生病等特殊原因有办理业务需要,但又无法到窗口办事的群众,金湾房地产登记中心还特别设置了更为贴心的电话登记预约上门服务。预约专线电话为:0756-7263092,有需要的特殊市民拨打该电话,说明原因,在约定的时间内工作人员将上门为市民办理登记服务,将服务送到市民家中。

  据悉,金湾房地产登记中心还将简化办事流程、减少审核环节、缩短承诺时限、合并办理关联业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产权登记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