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 环比上涨城市增多

2012-11-19 08:18:54 来源: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35个,比上月增加了4个。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是房价的代表性指标,而环比数据更能反映价格变动的情况。根据报告,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7个,比上月减少7个;环比持平的城市有18个,比上月增加了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5%。

  从同比数据看,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涨幅均未超过1.5%)。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有20个,上涨的有32个;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55个,上涨的有15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