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斩获塘厦土地 莞深交界楼盘竞争白热化

2012-11-09 08:37:19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晶

  11月7日上午,位于塘厦镇蛟乙塘村的商住商服用地,被东莞万科以注册名为东莞市永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5530万元底价获得,折合楼面地价约2767元/平米。东莞万科新闻发言人高表示,万科在塘厦片区只有万科朗润园一个项目在售,此次拿地将加大在塘厦镇的开发力度。

  云集了万科、金地、碧桂园等多家上市房产公司的塘厦镇,无疑是今年东莞楼市最热门的区域之一,多家房企想在这里分得一杯羹。

  特别是下半年以来,碧桂园三盘齐发,同区域万科碧桂园之争便成了业内关注的焦点。

  从位置图来看,该地块毗邻鹤湖围村,附近有塘厦第三小学。该地块西面为莞深大道,南面为蛟坪大道,交通便利。此外,南都记者注意到,该地块东面靠近中信观澜凯旋城项目,而观澜凯旋城项目拿地时的楼面地价约280 4元/平米。

  对此,瑞峰置业副总经理姚丽军认为,塘厦的住宅市场今年以来成交一直火热,将很多深圳白领客户吸引过来。但因万科旗下项目公司所拿地块与中信观澜凯旋城相邻,这种关系犹如之前碧桂园天麓山与万科朗润园一样,两者之间可互为配套,但竞争不可避免,特别是对于客源的竞争可能进入白热化。从另一方面来说,两个项目比较靠近,互为配套,会使业主的生活配套更加完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