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手住宅价格持续上涨 六城市租金涨跌各半

2012-11-07 17:1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中原集团研究中心

  CLI二手住宅指数核心数据表(2012年10月)


  CLI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价格小幅上涨

  中原先进指数系统数据显示,2012年10月,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连续第七个月上涨,各城市指数累计涨幅在3.5%~12.0%之间不等。10月中下旬六城市二手住宅成交量稳步回升,由于国庆假期的影响使得10月全月的成交量较上月相比仍有1成左右的小幅下滑。成交量的相对平稳状态,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买卖双方将会更加理性,房价亦不会出现大幅涨跌。如政策环境未发生变化,预计11月,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将维持小幅上涨。

  CLI二手住宅租金指数:租金涨跌各半

  本月六城市二手住宅租金指数涨跌各半,涨跌幅均在1%以内。近两个月,二手住宅市场热度较前期有所降温,加之目前处在租赁淡季,使得租金上涨渐渐失去动力。预计11月二手住宅租金将延续10月的态势,整体保持平稳。

  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概况

  深圳:价格涨幅收窄

  2012年10月,CLI深圳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326.7点,环比上涨0.97%,连续第8个月上涨,环比涨幅较上月收窄。在全部样本楼盘中,有61%的样本楼盘价格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减少3个百分点。全部6个样本区域价格普遍上涨,其中宝安区领涨,涨幅为1.5%。在32个样本板块中,有9个板块涨幅超过2%,数量比上月增加3个。


  


  北京:价格涨幅急剧收窄

  2012年10月,CLI北京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313.2点,环比上涨0.73%,在连续三个月涨幅超过2%后,本月涨幅急剧收窄。本月北京10个样本区域的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普遍上涨,但涨幅均在1%以内。在全部244个样本楼盘中,约有89%的楼盘价格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减少5个百分点。全部49个样本板块的涨幅均在2%以内。


  


  上海:价格维持小幅上涨

  2012年10月,CLI上海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282.7点,环比上月上涨1.19%,连续第8个月上涨。本月在全部218个样本楼盘中,约有66%的楼盘价格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减少4个百分点。从区域来看,12个样本区域中,有11个样本区域价格上涨,其中卢湾区领涨,环比涨幅约为2.3%;杨浦区逆市下跌,环比跌幅约为1.4%。在52个样本板块中,有17个样本板块的价格涨幅超过2%,较上月增加1个板块;另外有3个板块价格逆市下跌,其中控江路板块环比跌幅超过5%。


  


  广州:价格屡创新高

  2012年10月,CLI广州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385.9点,环比上月上涨1.97%,涨幅继续扩大,领涨六大城市。区域方面,在6个样本区域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普遍上涨,其中白云区继续领涨,涨幅为2.7%。在全部样本楼盘中,约有74%的楼盘价格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减少9个百分点。板块方面,有20个样本板块的价格涨幅超过2%,较上月增加6个,其中站前路、五羊新城和增城三板块涨幅超过5%;另有东湖板块价格跌幅超过2%。


  


  天津: 连续8个月小幅上涨

  2012年10月,CLI天津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389.2点,环比上月上涨0.43%,连续8个月小幅上涨。在全部样本楼盘中,约有60%的楼盘价格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减少1个百分点。区域方面,8个样本区域价格普遍上涨,但涨幅均在1%以内,其中河西区和红桥区领涨,涨幅分别为0.9%和0.8%。板块方面,在全部45个样本板块中,有3个板块价格涨幅超过2%;另有光复道板块的价格跌幅超过2%。


  


  成都:二手住宅价格微涨

  2012年10月,CLI成都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241.0点,环比上月上涨仅0.13%,指数连续8个月小幅上涨,涨幅较上月进一步收窄。根据中原先进指数系统显示,本月成都约有87%的样本楼盘价格有所上涨,此比重较上月增加6个百分点,但样本楼盘涨幅大部分较微弱。区域方面,6个样本区域中,有5个区域价格微涨;成华区价格逆市下跌。板块方面,仅有龙舟路板块的价格涨幅超过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