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仍有优惠

2012-11-07 08:07:03 来源: 新京报 作者:苏曼丽

  有媒体称部分地区首套房信贷上涨50%;记者查询,多数银行可拿85折优惠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部分地区首套房信贷上涨50%,不过记者昨天咨询北京部分银行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首套房信贷依然可以打折优惠,多数银行还可以拿到85折。

  昨日有报道称,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不仅告别“打折”,还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30%不等,部分城市甚至有上浮50%的银行。

  记者昨天从北京部分银行了解到,目前包括工行、农行、建行、交行、邮储、华夏等银行首套房均为85折优惠,招行、平安银行为9折优惠,光大、民生、中行、浦发则执行基准利率。

  中原地产反馈信息也显示,北京的首套房贷依然以85折为主。而小部分银行提高首套房的信贷折扣,实际是基本退出这部分市场,选择其他利润更高的经营性贷款。

  花旗银行近日一条首套房82折的消息也引人注意,享受82折优惠利率的条件十分苛刻,要求税后月收入达到20000元以上,贷款金额达到150万以上。

  对此,花旗中国回应表示,目前市场上首套房贷利率通常在8-9折之间,该行会根据市场及客户情况适当调整利率措施,不排除针对风险较低的贷款提供更好的贷款利率,但目前82折的贷款优惠利率尚未在北京地区实施。

  北京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表示,即使花旗银行的政策是真的,符合条件的购房者不太可能还未购过房,这一优惠政策必须为首套房,所以符合这一优惠政策的可以说是凤毛麟角。

  不过临近年末,各家银行额度较之前更为紧张,并非所有客户都能享受到折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