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高富帅楼盘受追捧 江苏盐城楼市现“小傍大“现象

2012-09-29 14:20: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从文 谷华 窦跃文

  随着越来越多房企的陆续进驻,江苏盐城楼市整体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28日,记者走访发现,大的楼盘由于商业、餐饮、娱乐等多种生活功能的综合配备,往往是中小楼盘依傍的对象。

  目前盐城市场在售楼盘有近90家之多,每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品牌、学区、区域、商业、物业等都成为市民买房的选择因素。在采访中,多数市民表示青睐“高富帅”楼盘,这些楼盘往往体量大、设施配套齐全、小区环境优美。打算为儿子购买新房的市民陈先生说,他首先考虑那些实力强的开发商楼盘,然后研究该楼盘周边配套,出门就能有商场、超市、酒店等。

  据了解,位于城东中心位置的绿地商务城,是包含大型购物中心、繁华商业街、法式住宅、写字楼和SOHO办公等多种现代化城市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绿地商务城的一位策划人员介绍,该项目周边的高教公寓、朗地英郡[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等楼盘只是住宅,商业项目薄弱,所以这些楼盘在宣传上都将绿地商务城的商业广场作为其周边配套予以介绍。

  在西南片区,恒大[简介 动态]名都也遭受到了周边楼盘依傍。该项目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恒大的社区配套包括幼儿园、会所、恒大剧场等,这些生活配套设施是周边楼盘无可比拟的,他们在宣传楼盘时均“沾光”恒大完备的设施。

  业内人士分析,生活配套关系业主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因此楼盘周边齐全的配套设施成为楼盘旺销的法宝。同时,拥有全面的综合配套设施才能凸显出楼盘的价值。楼盘“小傍大”是一个比较好的策略,大盘可以借此树立标杆形象,小盘则依托大盘的配套增加自身销量,两者是互惠互利的。

  也有业内人士提醒购房者注意,与大盘为邻的小楼盘,在势头上不如大盘,往往会通过相对较低的价格来吸引人气,形成“投入少、产出多”效应,但其房屋质量、物业服务肯定比不上大楼盘,购房者应当综合考量自身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