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5451套保障房公售 价格仅为商品房三分之一

2012-09-19 08:34:3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张媛娜

  9月18日,青岛市国土部门发布了今年首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房销售公告,10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三处限价商品房项目将从19号起接受市民登记,房源总计5451套。

  据了解,此次公售十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总房源4841套,分别位于四方、李沧和城阳区,销售均价从3557元至3793元不等。

  其中,青建太阳岛项目紧靠地铁3号线,黑龙江路、哈尔滨路和台柳路等多条主干道从旁边经过,交通比较便利,是此次经济适用住房申购的热点项目之一。共有房源276套,配套双气,规划有超市、网点等商业设施。项目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3793元,仅为周边商品房价格的三分之一。

  另外,三处限价商品房项目中,位于崂山区九水东路的龙泽书苑项目较为优越,房源数量为190套,销售均价为6080元。其余的两处分别位于高新区和城阳区,均价从4500元-5065元不等。根据新的规则,此次保障房公售将由摇号改为综合计分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