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明晚塘厦举行

2012-09-19 08:18:14 来源: 新快报 作者:邹柳洲

  将给市民带来为期3个月的节日盛宴

  新快报讯 记者邹柳洲 报道 明晚7时30分至9时30分,2012东莞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塘厦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将在东莞塘厦镇塘龙广场举行。今年的旅游文化节将给市民带来为期3个月的节日盛宴,其中包括谢岗登山节、南城美食节、大朗毛织风情节、桥头荷香美食嘉年华、东莞旅游形象摄影展等。

  据了解,本届旅游文化节为期3个月,主体活动主要有东莞旅游形象摄影展、东莞饭店业服务技能大赛;节庆活动主要有2012东莞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塘厦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谢岗登山旅游节、南城美食节、大朗毛织风情节、桥头荷香美食嘉年华等。塘厦镇将组织举办旅游开放月精品路线免费体验活动,将创新开辟四条“塘厦游”精品线路,分别是高尔夫特色游、文化生态游、休闲度假游、观光娱乐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