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时代城 简单的空间不简单的生活

2012-09-11 16:4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时代城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5829

  对于住宅,舒服适用的户型和质量过硬的装修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去掉无数“豪华、精致、典雅”等定语,“居家”才是最本源的需求。厌倦了奔波劳碌,多少人渴望在繁华喧哗都市找到属于自己的立足之处。碧桂园·时代城位于东莞市塘厦镇花园新街1号,规划建设多栋高层洋房,户型以30~130平方米的高层洋房为主,以全精装产品发售,在简单的空间给你不简单的生活享受。

  碧桂园·时代城项目,规划建8栋高层洋房,每栋总层高约30层左右。住宅类型繁华多样,总共有14种户型可供选择,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户型面积以30 m²~130 m²为主,一房、两房以及三房共有14种户型可供任意挑选。所有户型布局紧凑,格局方正实用,部分户型南北通透,功能分区明朗,动静分离,洁污分区,赠送面积灵活多变,宜自住宜投资,是居家置业优选。


 

  不管是动静皆宜的起居生活、热闹温馨的聚餐时间、还是静谧私享的小憩氛围,碧桂园时代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全方位实现居家梦想。独立玄关入户,保证室内空间的私密性,凸显大家风范。厅房空间系统传承了碧桂园时代城户型经典“T”轴空间设计,卧室、客厅、阳台、书房全线向南,采光好的同时使交通线布局合理便捷,减少灰空间面积,为居家维护提供了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