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市商业学校在东城揭牌

2012-09-04 11:42:59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何建文 马逸林

  为进一步办好东莞市职业教育,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昨日上午,东莞市商业学校正式揭牌成立。

  为培养更多适应当前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技能人才,去年8月份,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育局出于对职业教育长远考虑,整合资源,将原东城职校与原南城职中两校合并,更名为“东莞市商业学校”。目前该校校园总面积182亩,建筑总面积9万多平方米,在校生近5000人。学校将主动适应东莞经济转型要求,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线,紧紧依托校企合作平台,调整优化专业结构;立足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两个省级重点专业的示范经验,加大国际商务、电子商务两个优势专业的建设力度,改造计算机应用这一传统专业,形成“财经商贸类”、“信息技术类”、“艺术教育类”三个特色专业群。今年5月份,该校还申报并通过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的评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