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宁东莞总部落户茶山镇 预计总投资超6亿元

2012-08-31 08:47:01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杨洋

  南都记者昨日从茶山镇经贸办获悉,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地区管理总部及物流中心项目落户茶山镇。该项目预计总投资超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运营流动资金超过3亿元,一期用地128亩,项目年产值不低于1200万元/亩。

  据介绍,项目功能定位为区域采购结算、物流仓储及电子商务平台、信息平台建设。业务可辐射紧邻东莞的广州市部分地区、深圳市的松岗、公明等部分地区,未来需承担起惠州、河源的仓储周转及配送服务。同时,该项目将承担起粤东地区的B2B、B2C等网上业务的拓展及服务。预计项目整体投产后可支持40亿元的年销售规模。

  近年来,茶山镇不断优化投资环境,随着东莞新火车站、轻轨R 2线站和东莞生态园的落户,新石大路、桑茶快线等路网的建设,茶山的区域优势更为明显。与此同时,茶山镇致力于配套产业的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链的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着力引进重大及关键投资项目。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15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名列中国民营企业三强。作为中国家电连锁零售行业的者,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地区管理总部及物流中心项目落户茶山镇,将对该镇第三产业乃至全镇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