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美20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 房地产市场开始复苏

2012-08-29 14:04: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彭博社8月28日报道:报告显示,美国20座城市6月房价同比上涨,这是近两年内美国房价呈现涨势,预示着美国房地产市场开始复苏。

  美国6月S&P/CS 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增长0.5%,成为自2011年9月以来的增长。此前经济学家则预期房价指数将会下跌0.05%。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20座大城市房价环比增长0.9%,未经调整的房价环比增长2.3%。

  20座大城市中的13座城市房价同比均有所上涨,其中凤凰城房价涨势最为迅猛,同比增长14%。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接近历史低位,房屋需求大幅增加,因而房屋库存也相应减少,这或许将再度促使房价攀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