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介业务员与客户互殴 持U形钢锁打破客户头

2012-08-24 13:23:15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怀若谷 王晟

  前晚8点多,朝阳区三间房街道双惠苑小区内,我爱我家房屋中介业务员孙某与客户孙先生因中介费发生纠纷互殴,孙某持U形钢锁击打孙先生头部致其受伤。

  据孙先生称,前晚8点,我爱我家房屋中介业务员孙某带孙先生和他的4名朋友到双桥双惠苑小区看房后,因中介费产生纠纷,“15号我就在我爱我家找房子,18号付钱,本来20号就搬进去的,但原住户不搬了,我爱我家刘店长说再给我找房子,免收中介费,但业务员孙某说这房源是他的,非要收我中介费”。孙先生的朋友小金称,从楼里刚出来,两人便扭打在一起,众人上前将两人拉开,后来孙某手持U形钢锁追出来,朝孙先生头部猛击。

  昨天下午,孙先生揭开右头顶的纱布,两处伤口清晰可见。医生诊断后认定,孙先生属“头外伤致神经反应,头皮裂伤(长1厘米)”。我爱我家双桥店刘店长表示,等此事处理完毕后,他们将按公司规定开除打架员工。

  目前,朝阳区三间房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记者怀若谷 王晟 实习记者潘珊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