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城区将安装外地车限行标志

2012-08-21 15:11:14 来源: 新快报 作者:刘正旭

  招标公告发布,但未披露何时安装、安装地点等信息

  昨日,“广州城区限行交通引导标志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正式发布,但公告并未透露项目动工日期、安装地点、投资金额等引人关注的信息。

  公告称,“本项目在广州城区设置限行标志牌,禁止外市籍载客汽车在广州城区有关区域和时段通行,积极引导部分受限客车通行外围的高速公路或非高峰时段通行环城高速,降低广州城区内交通高峰期期间的车型混杂程度、适当消减高峰交通总量……”而对于招标项目的动工时间、指示牌在何地安装、安装数量等信息也都没有披露。但公告中提到,该工程已由广州市财政局以穗财征[2012]85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计划工期为15个日历天。

  今年7月1日起,广州正式实施“限牌令”。对于外地车牌是否可以进入广州?广州市交委目前只透露,将对外地车实行限时限地进出广州。不过,是全天限行,还是部分时段限行?是全市禁入,还是中心城区禁入?广州市交委尚未回复这些细节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