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报闻微议:广深高速公路广告牌开拆

2012-08-20 08:01:02 来源: 广州日报

  广深高速公路广告牌开拆

  @深圳商报官方微博:【广深高速公路广告牌开拆】广深高速东莞段沿线的广告牌密集程度远超规定,且70%是违章的,不仅影响司机视线,也造成东莞高速路景观太乱。

  今年3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国英在全市环保工作会议上表示,麻涌到长安路段广告牌要全拆除。眼下,广深高速东莞虎门 (论坛)段正式开拆广告牌。

  (8月19日)

  微评:抛却景观因素,这些广告牌如给司机的行车安全也造成了威胁,那么,拆掉它是理所当然的。广深高速公路沿线的广告牌开拆,作为一名经常跑高速的司机来说,只有一句感慨:拆得好!

  石碣4局长被查处 光明市场物价降10%

  @南方日报:【东莞石碣4名局长被查处 市场物价下降10%】在石碣镇,当地综合执法分局局长梁某忠、副局长梁某裕、刘某烘和原社保分局局长刘某润充当光明市场恶势力“保护伞”。4人被查处后,该市场物价普遍下降10%左右。(8月18日)

  微评:不打不知道,一打还真吓一跳。

  除了对上述“保护伞”如何推高物价抱有浓厚的兴趣外,我们不免要问:如何形成一个持续有效的机制,让关系老百姓生活的物价能不再受这些非市场因素的干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