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塘厦首届旅游文化节今开幕

2012-08-20 07:54:37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董哲

  记者昨天从塘厦镇获悉,该镇首届旅游文化节将于今日开幕,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推进。

  据了解,2012塘厦旅游文化节是塘厦镇举办的旅游与文化相结合的重大活动。从8月20日正式开幕至12月底结束,历时近百天,期间将举行塘厦旅游资源推介会、塘厦水龙油画村开业庆典暨大型油画展销会、2012中国(塘厦)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旅游开放月精品路线免费体验活动、中秋赏月游园会、摄影比赛、烹饪技术大赛、美食嘉年华等13项各具特色的活动,其中更包括文化活动2012年全国打工歌曲创作、演唱大赛;省级文化活动“广东省第19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暨第四届东莞市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及“广东省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麒麟舞大赛暨麒麟制作技艺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