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岗公安四履新局领导到岗

2012-08-16 14:08:49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董哲、代希奎

  昨天下午,四名从黄江、常平等镇轮岗交流过来的公安分局局领导抵达凤岗,正式履行新职。凤岗公安分局举行座谈会欢迎新任局领导的到来,并与樟木头、谢岗两个公安分局联谊。

  据了解,此次轮岗交流过来担任凤岗公安分局局领导的有政委曾柱伦,调自黄江公安分局;副局长谢宇钦,调自常平公安分局;副局长张胜文调自樟木头公安分局;副局长朱建洪调自谢岗公安分局。该镇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罗建军带领凤岗公安分局中层以上干部欢迎新任局领导履职。

  据悉,在此次市公安系统大规模干部交流中,凤岗公安分局原政委杨旭、副局长郑元勋、张子新、黄浩强分别轮岗交流至大岭山、黄江、清溪、谢岗四个公安分局任职。

  镇街情况

  不少领导干部交流至邻镇

  记者了解到,全市35个公安分局以及各镇街交警大队中,东莞市公安局确定交流、提拔的干部有94名,有60多位政委和副局长被交流至其他分局,继续担任原有职务。此外,有数名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被提拔至分局领导岗位,担任副局长。在此次大轮岗中,共有25位交警大队大队长、教导员交流至其他交警大队任职。不少分局的副局长就近交流到邻镇,此次轮岗交流工作也已全部完成。

  此前,据公安局相关人士透露,在符合条件的副局长和政委交流轮岗过程中,很有可能是山区片的在山区片内交流,水乡片的在水乡片内交流,沿海片的在沿海片内交流,交流的路途在半个小时的车程范围内。

  记者了解到,不少分局副局长轮岗交流安排确实是符合此规律。比如凤岗公安分局,该分局政委和3位副局长均按要求轮岗交流。凤岗公安分局政委交流至大岭山公安分局担任政委,3位副局长分别交流至黄江、清溪和谢岗公安分局担任副局长。与此相对应,凤岗公安分局新任政委和3位副局长则来自黄江、樟木头、谢岗和常平公安分局。

  另外,中堂公安分局副局长交流至万江分局,万江分局则交流至莞城分局,莞城公安分局副局长则交流至松山湖公安分局,松山湖分局、道滘分局、常平分局则分别交流至虎门 (论坛)港分局、中堂分局和大岭山分局,大朗公安分局副局长交流至南城分局,寮步分局交流至大朗分局,黄江分局交流至常平分局。

  此外,部分政委的去向则是:凤岗分局政委交流至大岭山分局任政委,松山湖分局政委交流至万江分局任政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