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情:66.30万平方米土地入市供应 商住用地占42%

2012-08-16 08:35:16 来源: 南方日报

  28万平方米

  商住用地将入市

  上周(8月5日-12日),据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今年第6号土地出让预告,近期,全市即将有11宗共计66.30万平方米的土地入市供应,其中商住用地约27.98万平方米,约占42%。

  11宗土地分布在东坑、沙田 (论坛)、常平、塘厦和桥头五个镇区。科研设计用地和工业用地各2块,仓库用地1块,其余都为商住地。

  此次推出土地容积率普遍不高,除了东坑一宗小面积地块容积率在1-4之间外,其余的地块容积率为2。这意味着此次出让的商住用地将以建筑高端项目为主流。

  位于桥头镇石头口的一块商住地是此次预告中面积的土地,出让面积达到11.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不高于30%。

  另外,塘厦也有一宗约5.12万平方米的地块即将入市。该地块位于塘厦镇蛟乙塘,建筑面积不高于30%。

  瑞峰置业市场研究部相关负责人称,塘厦镇毗邻深圳,近几年楼市活跃,该地块的推出相信能够引起开发商的青睐。

  东坑今年首推房地产用地

  上周(8月6日-8月12日),全市仅有一块商住地挂牌出让。

  该地块位于东坑镇丁屋村,编号为2012WG039,面积约3.11万平方米,容积率上限为2.42,其中普通商品住房建筑面积不小于70%,商服用地建筑不小于30%,起始价为6395万元,折合起始楼面地价为850元/平方米。

  该地块是东坑镇今年出让的排名前列宗房地产开发用地(商住、商服用地)。目前,东坑镇房地产正处于“缺货”状态,仅公馆 (论坛)一个项目在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