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一二手房 上周量价齐跌

2012-08-15 08:43: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强

  上周,受推盘量减少影响,全市一二手房成交呈现疲态,量价齐跌。

  来自市规划国土委的统计显示,上周新房成交套数为773套,环比下降了15.61%,成交均价为20363.56元/平方米,环比下跌了11.35%。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全市各区的价格走势普遍向下,各区价格都出现了下跌,其中龙岗的跌幅,达到11.27%,其他各区的跌幅都小于5%。

  二手房上周成交也不活跃。根据世联地产的监测,共成交1382套,环比下降9%。在存量房方面,截至2012年8月12日,深圳一手房可售面积为256.84万平方米,可售套数为28498套;若按近8周深圳新房周平均760套的销售速度,目前的新房可售量消化时间为36.4周。

  深圳中原市场研究部人士分析,上周全市住宅成交有所放缓,一手房价格有所回落,二手房的价格则较为稳定。后市随着推盘节奏的加快,成交量将会稳定上升,价格将在目前水平上下波动;二手房市场则相对较为稳定,后市成交仍将保持上升趋势,价格将保持平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