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50轮“鏖战” 中熙地产擒获南城总部基地地块

2012-08-14 18:0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熙弥珍道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8867


  8月13日东莞国土资源交易网爆发了一场硝烟四起的争夺战,沉寂两年的南城总部基地二期地块高调竞拍,从早上9时开始,截至晚上8时,历经11个小时的“鏖战”, 8宗地块全部挂牌出让成功,成交价13.6亿,其中7幅地块溢价率均超过100%。

  中熙地产在经过了50轮的激烈竞价后,终抱得“美人”归,成功斩获2012WG029地块。此地块是中熙地产在南城的排名前列块商业金融用地,标志着中熙地产在东莞迈出了进驻商业地产的排名前列步。随着东莞产业升级推进,大中型企业品牌服务意识的增强,南城总部基地的概念变得清晰,知名度、影响力也与日俱增,中熙地产充分认识到其背后蕴含的价值、商机,抓住机遇掘金南城总部基地的价值,扩大其品牌在东莞的影响力。

  在7月底通过市政府审批的《东莞市中心城区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5)》,其中落实到南城区的重点建设项目就包含南城总部基地二期、宏图周溪片区三旧改造等等,此规划亦给了各开发商一剂强心针踊跃拿地,南城总部基地多个项目都将很快立项推进,将在未来几年逐渐成型,而不再是遥遥无期的愿景。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南城总部基地的打造,对进驻企业给予政策扶持及优惠,中熙地产亦积极配合政府将南城总部基地打造为高科技产业集中地,城市发展的风向标。

  中熙地产秉承“让生活更有品质”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优秀地产品牌,凭雄厚实力在深圳、东莞等多个城市开发了多个精品楼盘,主要具有代表性的楼盘有香林玫瑰花园,香缤广场、香缤时代园 (论坛) (论坛) (论坛)、青英时代花园等。中熙地产以创新的户型和娴熟的营销,所开发的每一个项目都是精品,都有很高的关注度和知名度,每个楼盘都成为周边楼价的标杆。

  2009年,同样是炙手可热的南城地块,中熙地产以2.86亿击败深业、深城投等15家房企,获得了位于东莞西平的一块商住用地,由此诞生了中熙·弥珍道。2011年9月,中熙弥珍道面市。

  中熙•弥珍道是中熙房地产在东莞的升级钜作,它傲踞东莞市南城中心,处于中央商务核心区(CBD)、中央居住生活区(CLD)和南城政府核心区真正的“三核”中心。中熙·弥珍道承载着南城西平片区新时代豪宅兴起的使命。四环路、五环路、东莞大道环伺,轻轨R2及莞惠轻轨无缝对接广深惠,四通八达的交通真正实现了30分钟尽享广莞深同城的便利。周边学校、公园、超市、医疗休闲配套一应俱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自住及投资的较佳选择。

  中熙弥珍道点式布局,无限楼间距,目前主力在售85-129平N+1两房、三房产品,户户带入户花园,双阳台设计,南向采光,前后无遮挡,使用率高,性价比超值。居于弥珍道,即生活在品味之中,选择与自己品味相近的成功人士为邻。120-148平中心楼王产品即将撼世登场,虚位待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