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商业旗舰进驻东莞东城

2012-08-10 09:4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城万达广场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30619

  55万㎡首席城市综合体呼之欲出

  8月3日上午,东莞东城万达广场奠基典礼在东城举行。万达集团商业地产副总裁齐界表示,东莞东城万达广场将建成为55万㎡首席城市综合体,这是万达在华南的排名前列旗舰力作,对公司整体商业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55万平米首席城市综合体正式开工

  东莞东城万达广场定位为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中的较高端产品——万达广场华南旗舰店。该项目建筑面积达到55万㎡,涵盖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都市高级豪宅、室外步行街、SOHO等六大核心业态,拥有国际IMAX影院、万达百货、大歌星、大玩家等丰富的购物、休闲、娱乐配套功能,充分体现了城市综合体HOPSCA的概念。

  据悉,该项目的商业面积22.5万平米,配备2800余个车位,可满足人们一站式购物、休闲等多样需求。其主力店招商以国际品牌为主,其规格之高端、业态之丰富,都将创造东莞商业的新纪录。


 

  万达开启东莞城市中心生活

  作为华南片区旗舰店,东城万达广场定位为万达高端产品,主力店以国际一线品牌为主。该项目将成为东莞乃至珠三角区域新的标志性建筑。其优质商业集群,为东莞带来高档便捷的购物环境;地标式甲级写字楼,开创东莞商务新格局;城市豪宅,刷新华南人居新高度。这意味,东城万达广场将成为东莞市较大的一站式城市生活中心。

  万达集团历经24年发展, 已在50余城打造近70座万达广场。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新增近万个就业岗位;每年创造几千万元甚至超亿元的税收;全方位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开启东莞城市中心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