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塘厦三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业主

2012-07-20 12:3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天麓山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8852
碧桂园时代城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5829
观澜碧桂园 (论坛)销售电话:400-888-2200 转 13942

  物业服务质量和口碑已经逐渐成了评判一个楼盘性价比高低的重要因素。

  碧桂园拥有自己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独具特色的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在业界享有盛名。

 

  碧桂园塘厦三城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让业主享受酒店式的物管服务,24小时保安监控、电子智能门禁、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确保业主安全;提供社区建筑共用部位、公共文体场所、公共绿化、环境卫生等的维护与管园林园艺保养服务及专人提供周到的客户服务。同时,人性化服务无处不在,随时提供清洁、维修及园林园艺保养服务;只需业主一个电话,就有专人上门提供专项物业服务;设置客户服务,提供来电咨询、投诉处理、办理业主收楼手续等服务,让业主放心,安心,舒心。


  而且碧桂园塘厦三城通过举办系列社区文化活动,大力倡导“友好睦邻,相互关爱”的高尚社区精神,培育健康、人性化的社区生活氛围,不断提升社区的居住品质。广东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秉承碧桂园十余年成功的物业管理经验,为莞深人民带来全高品质居住理念和五星级高品质生活方式,为每一位业主、住户营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塘厦三城始终有一批高素质的物业服务团队在服务老的业主等待着新的业主。

  喜讯:碧桂园·天麓山销售中心已于6月23日盛大开放

   

现场客户围绕沙盘咨询销售顾问相关疑问

  碧桂园今年将在“深圳北”市场推出三个全新项目,包括碧桂园·天麓山、观澜碧桂园和碧桂园·时代城。碧桂园·天麓山主推256-363㎡西班牙美墅和50-140㎡法式洋房,观澜碧桂园主推279-506㎡联排别墅和80-240㎡高层洋房,以上两个项目适合东莞和深圳的改善型客户和深圳刚需客户选择;碧桂园·时代城主推的户型面积段从30-130㎡的精装修洋房,适合首次置业型客户和投资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