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接近“透明”等级

2012-07-03 07:28:04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艳玲

  2012年6月27日仲量联行发布了其两年一度的全球房地产透明度指数报告。该报告显示,在市场基本面数据和绩效测评指标不断改善,以及资产上市管理逐步优化的共同推动下,过去两年中,接近90%市场的房地产透明度都在提高。

  2012房地产透明度指数报告披露的结果也再次证明了房地产投资额与透明度之间的关系。过去两年中世界商业房地产外国直接投资增长较快的市场,如巴西、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和越南,都是世界透明度提升幅度的前10个国家。美国被评为2012年全球透明度的房地产市场,紧随其后的为英国和澳大利亚。

  报告也显示,中国在过去两年中逐步在“半透明”国家行列中不断提升,其一线城市房地产透明度现在接近“透明”等级。但是,中国在某些方面却在倒退。

  仲量联行全球研究部董事JeremyKelly认为,“尽管过去两年来房地产市场透明度在稳步提升,但许多方面仍需改善,监管与法制改革步伐依然缓慢,交易流程透明度改善程度有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