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政治部军纪委:领导需报告收入房产投资情况

2012-06-21 09:50:0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总政治部军委纪委印发
  《关于军队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

  经中央军委批准,总政治部、军委纪委日前印发了新修订的《关于军队(简称《规定》)。这是贯彻落实胡主席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指示,进一步严格军队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实际举措,对于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推动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规定》是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对2008年6月经中央军委批准,总政治部、军委纪委印发的《关于军队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进行修订形成的。《规定》贯彻落实胡主席关于从严治党、从严治军、从严治官重要指示,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增加了报告事项的内容,将领导干部的收入情况、房产情况和投资情况纳入了报告范围;严格了报告程序,规定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材料须经审签的制度;增加了报告材料调查核实的规定,明确了对报告材料进行调查核实的条件、批准权限;规范了报告材料查阅的规定,明确了纪委、政治机关、军事检察院查阅报告材料的条件、批准权限、查阅范围和查阅程序与要求等。

  总政治部、军委纪委要求各级党委组织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规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掌握基本内容和程序步骤,熟知各项具体要求;依照《规定》认真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组织实施工作,把执行《规定》情况作为考核领导干部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严格按照《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监督;各级纪委、政治机关加强督促检查,及时纠正不按《规定》要求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