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政协建议放松一线城市高端住宅调控

2012-06-21 07:32: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陈业

  延伸阅读:
  地方政府变相救市:房企踟蹰向前 买房人挣扎
  新华网:复苏信号虽频现 楼市调控政策未放松
  贾康:下半年或将推出新的货币政策放松举措

  据媒体6月20日报道称,全国政协向全国人大提案,建议放松一线城市高端住宅调控,而这主要是为确保中国经济保持相对较快增速。

  提案建议,国家可以通过加强对价格工具的应用,来维持货币政策的稳定,而不是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

  与此同时,报道指出,自去年出台调控政策以来,全国多个城市的房价及成交量均出回落。对此,曾有分析师提醒,如果房地产调控政策维持较长时间,会导致中国经济放缓程度加深。

  另据了解,国家近几个月来推出了多种有关房地产的政策措施,而这都被看做是房地产微调的信号。这些政策措施主要包括央行6月7日发布的降息0.25个百分点的政策;保障性住房可免缴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