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15个城市新房价格同比上涨

2012-06-19 09:44:37 来源: 新京报 作者:蒋彦鑫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众多城市房价跌幅趋缓;15个城市价格同比出现上涨,但涨幅未超过1.4%。

  6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上涨

  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包括天津、大连、南昌、贵阳、西宁和包头,涨幅均未超过0.2%。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比4月份增加了9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涨幅均未超过1.4%。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西宁、乌鲁木齐、太原、哈尔滨等,其中西宁涨幅,达1.4%。

  从二手房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0个,持平的城市有22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9%。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比4月份增加了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涨幅均未超过2.9%。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4月份回落的城市有9个。

  专家分析“市场点已经快过去”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从最近的市场环境来看,全国主要城市的成交量已经走出了2011年下半年开始的低谷,市场点已经快过去。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30个重点城市5月份新房成交量为165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1%, 同比上升30%,与今年3月的高点相比微增4%。如果扣除4月首尾两个小长假的影响,新房成交已连续3个月保持稳定的相对高位。

  房地产市场的变化,源于近期种种政策刺激信号。链家地产副总裁林倩认为,出于有利于整个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角度,调控依然需要从严,刺激刚性需求是合理的,但过度放松很容易使得在刚性需求层面产生透支消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