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第二家希尔顿酒店落户黄江

2012-06-13 10:33:33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焓

  进驻金地湖山大境 (论坛)的希尔顿逸林酒店效果图。

  希尔顿逸林昨日正式签约进驻黄江,这也是第二家确定进入东莞的希尔顿集团旗下酒店,定名为伯爵希尔顿逸林酒店,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该酒店将由迪拜七帆船酒店的设计单位阿特金斯担纲设计,定位为亚洲绿色生态酒店。据透露,仅设计费用一项,就超过千万。

  希尔顿逸林(D oubleT reebyH ilton)是希尔顿旗下的时尚高端酒店系列,遍布全球各地200多个城市、大都会城市及度假胜地。据了解,希尔顿集团选址条件近乎苛刻。此次希尔顿逸林酒店落户黄江,则选择了黄江的金地湖山大境别墅群内,正是基于这里为莞深双城的中心位置———莞深高速黄江出口,以及优越的自然环境。

  金地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希尔顿酒店集团从现场考察,经历共计223页的合同谈判,到最后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历时仅仅9个月。业内人士评价:“这也可能是通过希尔顿审批时间最短的酒店项目,因此也正说明了区域位置的价值所在。而酒店的进驻,也将改变黄江区域的商务配套。”黄江镇委书记杨礼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品牌酒店入驻黄江,对改善和全面提升黄江投资环境是信心保障,为打造“宜工、宜商、宜居、宜旅”黄江新城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先睹为快

  黄江的希尔顿逸林酒店将打造成亚洲绿色生态的五度假酒店,绿色、环保、节能将是该酒店的创新特色,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酒店外形独特,象征东方“万境归一”的“太极”整体造型犹如盛开的莲花层层向上。其拥有303间湖景客房,所有的餐厅均面向9万平方米的天鹅湖,中庭1楼至9楼中空,自上而下接收来自瀑布式玻璃幕墙的自然采光。整个建筑将充分就地取材,其外轮廓采用石材、木材、铝板、瀑布式玻璃幕墙,以及独特的植草屋面这五大材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