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盘“六一”忙不赢 是营销也是社区文化

2012-06-01 14:44:03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周晓玲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楼市再次掀起节点营销。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儿童节活动不仅是楼盘的营销手段,也成为各个社区较为重要的文化互动活动。

  儿童节期间活动超20场

  今年的儿童节,各个楼盘准备了各种互动节目,小朋友为表演等忙得不亦乐乎。据悉,六一未到,星河城、天利中央花园、御花苑等楼盘就率先组织各种相关活动,而6月1日至6月3日,趁着节假日,许多楼盘也将推出形式各异的儿童节活动。

  有代理机构初步统计,儿童节及本周末举办的相关营销活动有望超出20场,活动内容覆盖趣味运动会、早教互动、模特赛、摄影赛、才艺秀、亲子DIY等多个方面,热闹程度丝毫不逊色于五一黄金假间,仅活动规模相对小型一些,主要目标是为了暖场和蓄积潜在客户。同时,有些楼盘会适当加推部分新品或特惠房,力求通过小活动带动销售业绩提升。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森林湖、凯旋公馆、世纪城、御湾、半山湖、中央豪门、加州圆等楼盘均有亲子活动,如中央豪门在6月2日举行主题为“欢乐中央、欢乐儿童节”活动,老业主或者新上门客户可带上家人和小朋友参与魔术小丑、冰激凌DIY、钓鱼等互动游戏;联华半山湖6月2日举行六一儿童节欢聚嘉年华,参与儿童有机会获得法 拉利高级儿童自行车等丰富礼品。

  是营销也是社区文化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中心,父母为了孩子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为了吸引客户购房,亲子营销成为各大楼盘的重头戏。不仅是儿童节,即使是在平时,各大未售完房的社区总是不断举办书画赛、才艺大赛、亲子讲座和科普知识等主题活动。

  某楼盘项目经理告诉记者,亲子营销活动的确能够吸引足够多的人气,这对于客户了解楼盘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由此所带来的销量也是不可忽视的。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一些品牌房企常年举办与儿童或青少年有关的活动,如宏远地产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少儿书法大赛。宏远地产营销人员介绍,书法大赛一方面弘扬了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关注了少儿成长,是一个值得长期推广的活动。

  中信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家长都很关注孩子成长,森林湖、凯旋公馆两盘都会举办相关推广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