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万科在建项目发生坠落事故 一人死亡

2012-05-18 13:55:35 来源: 环球时报

  记者从青岛市建筑工程管理局获悉,5月10日下午,青岛城阳区万科城市花园 (论坛)二期项目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1人死亡,事故正在调查中。为了加强建筑安全工作,青岛市建管局对青岛万科银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建筑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处罚,没收相关责任单位的经营资格证证书。

  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了解到,5月10日下午,青岛城阳区万科城市花园二期项目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1人死亡,事故正在调查中。该工程建设单位是青岛万科银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是莱西市建筑总公司,劳务分包单位是青岛雄士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青岛万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为了整顿建筑工程安全秩序,保障建筑工人施工安全,青岛市建管局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全市通报并处罚,对青岛万科银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莱西市建筑总公司、青岛雄士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青岛万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

  青岛市建管局的通报批评显示,青岛万科银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莱西市建筑总公司、青岛雄士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青岛万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要对其在青岛开发、承建、分包、监理的建筑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进行全面自查,自查期间暂停施工。各项目自查报告3天内报工程所在地的建筑安全监督机构,并经当地建筑安全监督机构复查达到安全生产条件后,方可复工。

  通报批评中还提到,收回莱西市建筑总公司、青岛雄士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和青岛万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证书》,暂停莱西市建筑总公司、青岛雄士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和青岛万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青岛全市范围内工程投标;收回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李喜梅和劳务分包单位项目经理李军的《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收回项目总监廉仲恩《青岛市建设监理人员执业手册》,暂停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李喜梅和项目总监廉仲恩青岛全市范围内工程投标,暂停劳务分包单位项目经理李军青岛全市范围内承接劳务;收回专职安全员李德仕、游发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