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官员:房价回调是房地产市场发展主基调

2012-05-18 07:23: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陈业

  5月17日消息,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张小宏接受网民提问时表示,随着市场深入调整,有理由相信在近一个时期房价回调是整个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主基调。

  张小宏称,中央会坚决加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确保调控政策落到实处,决不让调控出现反覆。

  同时,住建部会同相关部门将抑制和化解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坚持供需双向调控,促进市场平稳发展和房价合理回归。

  关于未来楼市,张小宏认为,目前各方面观点较多,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复杂性,房地产市场走势与市场自身的客观规律,特别是供求关系的规律相关,同时与宏观经济宏观政策的趋势联系紧密。他指出,目前房市不仅受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影响,也和宏观经济政策特别是货币信贷政策密切相关。

  此外,张小宏强调,从统计局的数字来看,1-4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增长,但增幅有所回落,新开工出现负增长,值得警惕和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