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租房合同注明燃气器具 约定燃气安全管护责任

2012-05-03 09:09:22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文静

  昨日,市市政市容委、市公安局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联合下发通知,要求房屋出租合同必须标注房屋内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等用气设备的品牌、型号、使用年限等信息,依法约定户内燃气设施的安全管护责任。 

  通知明确,督促各燃气供应企业加强对出租房屋燃气设施的巡检工作,各房地产经纪机构要对房屋租赁当事人进行燃气使用安全知识的宣传,房屋出租人要向承租人提供安全的燃气设施及用气环境,承租人要按照相关规范在出租房内安全使用燃气。特别规定:房屋出租人在房屋出租前应保证燃气器具符合要求;对已安装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和达到判废年限的燃气器具要予以更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