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区近年地块挂牌出让

2012-04-26 08:52:34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刘进 曾德军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东莞市上周共供应了3宗地块,总面积约23.5万平方米,其中商住用地约18万平方米,为今年来供应量的一周。

  上周,挂牌出让的2宗商住地块分别位于凤岗和东城。其中,凤岗镇雁田村供应1宗,面积约5.6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6,起始价为2.267亿元,起始楼面地价约2521元/平方米。另一地块位于东城区主山社区,面积达12.4万平方米,是四大市区中近年来地块,起始价为12.8亿元,起始楼面地价约3446元/平方米。地块地处东城繁华商业街中心,临近世博广场,地理位置优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