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房协陈骏良:土地问题制约万江房地产发展

2012-04-20 14:36:13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周晓玲

  “万江楼市发展最重要的是土地问题,没有像样的地块成为制约万江发展的瓶颈和困难。”———4月18日,东莞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骏良在2012东莞万江城市建设高峰论坛上指出。

  据了解,万江街道与广东社科院合作作了建设规划,将推出《中央休闲区滨水R B D (万江片区)的规划》,根据该规划,万江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将启动龙湾生态湿地公园和坝头商务办公区的建设;配合推进市工人文化宫、群众艺术馆和市环保检测中心的建设;推进下坝坊、金泰两个时尚创意街区的建设。

  据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员介绍,从楼市成交来看,万江已经成为继南城、东城之后的又一个热点区域, 3月至今,万江的楼市成交一直保持了四大城区榜眼之位,仅次于南城,置业潜力开始凸显,但发展还是稍显滞后。

  新规划的利好,是否会带动万江房地产的发展?陈骏良则认为,土地问题是万江楼市的发展瓶颈。万江区目前大部分的地都被盖了宅基地房,而且拆迁任务非常重,所以导致开发商拿地只能分散来拿,无法连接成为一个片区,成为万江区楼市发展面临的瓶颈和困难。他认为,大家目前只能期待万江区政府把城市建设配套好,看区政府如何做好拆迁工作,是否有力度把旧的片区厂房还有私人房拆出来。如果在一河两岸拆出大量的工地,万江的面貌将会焕然一新,未来发展的前景将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