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全国住宅用地量价齐跌

2012-04-19 08:20:59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于梦江

  国土资源部日前发布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成果:今年排名前列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地价总体水平为3057元/平方米,环比增长率为0.26%,较上一季度下降0.03个百分点,增速连续五个季度回落,住宅用地更是出现了量价齐跌的回落迹象。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院长地价所所长赵松表示:“一季度的土地市场延续了2011年全年土地、房地产市场逐步降温和地价增幅逐季放缓的基本态势,宏观经济与调控政策的多重作用日趋显化。后期要防止市场的反弹,也要关注部分资金在房市趋冷时转向圈占工业用地的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