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积金网改版 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下半年启动

2012-03-26 09:20: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窦延文

  备受市民关注的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全新改版的该中心门户网站(www.szzfgjj.com)今天正式亮相,为配合公积金贷款业务上线,网站新开通了贷款利率对比图和升级贷款计算器。

  据介绍,该网站改版后,原来三纵四横的导航页面风格,变成了直铺式、开放式的“蓝天绿地”式的小清新风格页面,各项业务办理相关栏目更加清晰,市民网上咨询办事更加便利了。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旧版门户网站在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时的指向不够清晰,市民在反复查询办事指南和下载办事表格时比较费劲,并且缺少贷款类相关专栏。新版门户网站导航、搜索功能都有了很大提升,企业专办员登录和个人登录可以直接找到对应接口,常用的办事指南和表格都能在首页上找到链接。其中的互动交流频道分为在线咨询、常见问题、投诉建议和问卷调查,并按照缴存、提取、贷款和其它类划分类别,市民点击登录后一目了然。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改版后的网站更加方便市民投诉和提出建议。据该中心事务受理部负责人介绍,每一单投诉和建议在系统后台都会存有记录,都会有专人跟进协调解决,跟进的结果一是在门户网站上直接回复,二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

  据悉,升级后的门户网站系统更加安全稳定,5月中旬,网上办事大厅也将升级完毕,和广大市民见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