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黄江出租屋里造假GUCCI

2012-03-14 07:38:21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喻莉萍

  市工商局日前在黄江查处了一个仿冒知名商标标志的皮具制假窝点,现场查扣仿冒GUCCI、VIVIENNE WESTWOOD、OROTON(古驰、薇薇恩·韦斯特伍德、奥罗顿)等知名商标标志的皮包成品、半成品一批。

  据了解,市工商局黄江分局执法人员在开展日常检查时,发现黄江镇莞樟路(田美路段)一幢出租屋内存在加工涉嫌仿冒多个知名品牌皮具的违法行为。经进一步调查了解,该加工窝点占据出租屋的一楼和三楼,面积共600多平方米,有10多名工人正在从事加工涉嫌侵权产品的活动,现场则堆积着大量印有GUCCI、VIVIENNE WESTWOOD、OROTON等商标标志的皮包成品、半成品。

  因该店无法出示上述注册商标的商标注册证、商标授权书和商标加工使用协议,涉嫌从事商标侵权违法经营行为。对此,工商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查扣了涉嫌侵犯GUCCI、VIVIENNE WESTWOOD、OROTON商标专用权的皮包成品462个,半成品1962个,皮料186块,以及从事加工生产的制假工具一批,包括印版模具2盒、裁断机3台、铲皮机1台。

  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