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英房协:中国买家抬房价 伦敦人50岁才买起房

2012-03-01 08:42:37 来源: 法制晚报 作者:尹晓琳

  中国买家推高房价 伦敦年轻人“郁闷”

  中国买家的海外买房热潮,引起很多媒体的关注。英国媒体报道称,由于一些中国人投资当地的房地产,英国房价被推高,将当地人挤出了这一市场。

  报道称,最近两个月,中国投资者在伦敦投资不动产的金额高达1.2亿英镑。这引起当地人的抱怨,他们认为是中国买家推高了房价,导致当地中低收入人群难以承受房价上涨带来的压力。英国房屋协会甚至警告说,许多年轻的伦敦人将不得不等到他们50岁时才能够买得起房子。

  伦敦新建物业  两成由中国人买走

  英国伦敦市中心的新建物业中,近两成由中国内地和香港买家购入。自2009年来,英国各区域的房价同比平均上涨了8.1%,其中伦敦市中心房价增幅达到14.7%。高力国际预计,在中国国内买家的推动下,2012年伦敦市中心核心地段及传统高端居住区域的房价有望增长5%至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