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城总部基地 首批产品或明年入市

2012-03-01 08:20:32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曾德军 段思午

  日前,南城街道发布消息称,将把南城国际商务区和南城企业总部基地联合打造成“千亿元大平台”。南城总部基地首批土地在2010年9月已经出让,目前进展如何?记者日前获悉,万科地块已经动工,其余8宗地正在论证建设方案,今年将动工。首批土地上的产品,最早可在明年10月入市。

  二期用地将推出

  日前,南城街道发布消息称,把分布在五环路两边的南城国际商务区与南城总部基地联合起来打造。

  南城国际商务区规划用地面积2300亩,总投资约360亿元,将建成金融、商贸、商务、现代服务业机构、企业总部、地区总部集中的综合性商务区,目前基本完成了控规修编工作,即将出让首宗商务金融用地。

  南城企业总部基地规划用地面积450亩,总投资约90亿元,将重点引进一批金融、保险、地产、商贸、科技等机构的地区性总部和在行业处于领军地位的大型上市公司、大型企业集团。

  南城企业总部基地一期9宗用地中,万科地块已经动工,其余8宗地联合开发,由东莞市邦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二期地块即将推出市场。

  万科大厦明年10月入市

  东莞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万科地块项目命名为万科大厦,计算容积率的建筑面积为4万多平方米,高99.9米,按照甲A级写字楼标准进行设计,底层为商铺,2、3层裙房及上部楼层均为办公。

  “顶部三层作为我公司的办公自用,其他均出售。暂定2013年10月入市销售,排名前列批产品是办公。”该负责人说。

  至于邦联实业开发的8宗地,邦联实业的营销经理何华平说,这个项目建筑面积大约80万平方米(包括不计容积率部分),是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包括写字楼、高酒店、酒店式公寓、大型购物中心等物业,楼高达250米。

  何华平说,因为政府、公司对这个项目期望都很高,所以公司多次修改开发方案,目前正在深入地调研论证中,今年会动工,2014年会入市。

  八大支柱产业成为招商重点

  南城总部基地,名字很响亮,将吸引哪些企业总部入驻呢?

  东莞万科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希望能够吸引规模较大、实力较为雄厚的企业入驻。”

  何华平说,邦联实业正在寻找的团队来合作打造南城总部基地项目,将把电梯、大堂、会议室等相关配套做到东莞级。

  “写字楼会考虑租售并举。我们主要面向大型企业招商,尤其是东莞八大工业支柱产业,它们转型升级后,需要高档次的办公楼。当然,这些办公楼也可以当做一个招商引资的平台,吸引其他大公司进驻。现在,我们正在委托咨询公司进行专业的市场调研。”何华平说。

  邦联项目与万科项目虽然没有联合开发,但是双方公司均表示,地下室将会打通,方便车辆出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