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吴其伦: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将量价齐跌

2012-02-09 10:0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吴其伦

  财经评论人吴其伦,今日(9日)在其搜狐微博上说:“二三线城市接下来的市场走势必将是紧随一线城市之后的量价齐跌态势”。以下是该微博全文:

  09年开始,很多大型房企已经开始布局二三线城市,加上本土开发商的崛起,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发展速度非常快,房价也已经出现了较大的涨幅,投资比重也在逐步增加,有的地区的房价涨幅及投资比重甚至可以和一线城市持平。故此,二三线城市接下来的市场走势必将是紧随一线城市之后的量价齐跌态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