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政府今年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土地产权问题

2012-02-01 14:25:43 来源: 搜狐焦点论坛 作者:东莞日报

  土地也是后备上市中小企业面临的难题。

  大东汽车董事长叶帆率先发言。据介绍,土地问题成为了大东汽车上市的障碍之一,“土地有的是租用的集体用地,证照不全,手续要补办。”据了解,在国内资本市场上市,相关规定会对企业的土地产权有详尽规定,大东汽车无法绕过土地问题。

  同样面临土地问题的还有铭普实业和日新传导。铭普实业董事长杨先进表示,公司今年预计可达到9亿至10亿元产值,但企业目前遇到了厂房面积不足的困难。

  铭丰包装品制造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认定的第五批后备上市企业,在高端包装盒领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董秘刘军介绍,铭丰包装筹备上市的过程比较艰辛,的问题还是土地问题。

  据了解,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已经明确提出,加强上市公司培育,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土地产权等历史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