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重庆公司总经理邢鹏离职 未表去向

2012-01-17 13:25:0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陈泽佳

  据媒体1月17日消息,万科重庆公司总经理邢鹏正式宣布离职。目前为止,邢鹏本人尚未透露具体去向。

  据了解,邢鹏是在2002年5月加入万科,在2008年3月担任万科重庆公司总经理,在万科效力近10年,而在重庆地区有近4年时间。在这4年里,万科重庆先后开发了万科·渝园、万科·悦峰、万科·悦府、万科城等项目。数据显示,在2011年1-11月,重庆万科销售总额已经突破40亿元,进入2011年重庆楼市销售排行榜三甲之列。

  对于万科重庆总经理邢鹏的低调离职,邢鹏并没有说明离职的原因、将来的去向等,只是借用微博表达了个人情感,对万科的感激、对同事、朋友的不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