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江严查“黄、赌、毒”

2012-01-13 08:14:49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开展节前娱乐场所专项检查

  本报讯 (记者陈臣)为保证春节期间,万江的文化市场平稳有序、健康繁荣,近日万江文化执法分队联合万江公安分局开展了节前娱乐市场专项检查。

  据万江文化执法分队介绍,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进入娱乐场所消费的人群也越来越多。1月9日晚,万江文化执法分队与公安分局的执法人员对辖区人员密集的文化娱乐场所涉黄、涉赌、涉毒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未发现辖区内娱乐场所有涉及“黄、赌、毒”的违法经营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