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年东莞公寓产品减少 赠送面积成风

2012-01-06 08:57:10 来源: 搜狐焦点论坛 作者:东莞日报

  因为设计潮流、开发风向的转变,每一年的地产市场,都会出现不同的流行产品,2011年的东莞楼市,大平层产品增多,小户型公寓和复式则减少,赠送面积依然风行。

      公寓、复式产品减少

  2011年市场上开发的产品多数都为平层设计,以往较流行的跃式复式则比较少见。

  以热门区域西平片区为例,新面市的天利中央花园、景湖荣郡、中熙弥珍道多为平层单位。而公寓、复式类产品则日趋缺少。今年新增加的楼盘,产品大多集中在80-150平方米的范围之内。小户型产品难觅,市面上仅有怡丰公寓、迪纳酒店公寓等少数公寓类产品。复式产品也因为实用性不高,而逐渐成为被消费者忘却的产品。

      赠送面积风行

  早到2008年之前,赠送面积作为发展商卖楼的一个噱头,便被房企反复使用,并取得很好的效果。也正是因为这种方式能够得到消费者认可,2011年,越来越多的新项目,在赠送面积上下工夫,赠送面积在今天的地产市场中,依然大行其道。

  滨江公馆就以赠送面积为主要销售噱头。大多消费者也非常吃这一套,滨江公馆也因此拥有了大量的消费者。不光是滨江公馆,现阶段开发的众多楼盘的各类产品,或多或少都会有赠送面积。一般来说,一个项目的赠送面积大约在14%-17%。现在的客户,对赠送面积的比率非常关心,弄得开发商费尽心力去想方设法赠送面积。据了解,靠近石龙边界的某惠州项目,为了争取更多的东莞客户,甚至给出1:1的超高赠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