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商业开发潮又起 投资公寓要考虑地段配套

2011-12-30 07:11:49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吕展

>>> 东莞城市综合体旋风

延伸阅读:

香港投资客豪掷3860万元在虎门购买59间商铺
广州旺地商铺87万/平方米投资客仍趋之若鹜
70后“豪宅姐”的投资经:决定升值

  在住宅市场一度受到政策调控的背景下,东莞不少房企发力开发城市综合体。业内人士预测,东莞即将迎来商业地产新一轮开发热潮。相较于具有较高准入门槛的购物卖场,其随身附加的酒店式公寓成为了商业地产领域门槛较低、机会较大的新投资品种。

  投资酒店式公寓,投资客应如何在楼市调控的关键期找准切入点?现给出以下建议。

  建议一:中心地段

  经验证明,市中心的地段是最经得起考验的地段,也是非常时期最能抗跌保值的地段,酒店式公寓的租客更加重视所处地段的繁华度和便利度。在东莞,有“城市封面”之称的东城已成为集居住、行政办公、金融贸易、文化教育、旅游消费、酒店服务于一体的城市新区,在这里成长起来的酒店式公寓或可视为投资的重点考虑对象。

  建议二:商业配套

  酒店式公寓当下更多的是依存于商业综合体的整体价值之上的衍生品,在东莞,位于东城的星河传说 (论坛)作为一个具有先发优势的商业综合体,其13万平方米的星河城旨在打造“东莞新生活方式中心”,将世界品牌携入东莞,满足都会生活无尽奢想。而这一切都是星河城上盖酒店式公寓迪纳的基本配套,下楼即可完全享受。

  建议三:国际视野

  有高质素、高收入的租客是酒店式公寓投资收益最稳定的保障,8年来,东城星河传说创建出的是融合商务、商业、居住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富有生命力的多功能国际文化生活中心。有数据显示,星河传说已经成长为全东莞国际化程度的社区。

  建议四:自然资源

  随着城市的不断升级,自然资源会成为越来越稀缺的价值资产。在星河城上盖物业迪纳酒店式公寓中,入住便可奢享330公顷峰景高尔夫、黄旗山风景、虎英公园绿阴,其得天独厚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