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 龙虎榜在行动

2011-12-08 23:53:26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林驰胜

  新快报2011年广东龙虎榜评选活动

  ■新快报记者 林驰胜

  岁末渐近,一年一度的广东龙虎榜评选活动再次启航。

  据悉,本届广东龙虎榜评选由新快报主办,新快网、搜狐焦点、惠团网等多家知名网站协办,评选以“因为有你”为主线贯穿整体活动,对东莞生活进行全新的阐述。

  入围开发商展示

  ●碧桂园集团

  简介:碧桂园集团被誉为“南中国房地产业航空母舰”、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发展、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的国内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

  在售项目:大朗碧桂园、塘厦碧桂园

  ●东莞市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简介:东莞市光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广东光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992年进入房地产领域。光大房地产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业100强企业、广东地产资信20强、广东纳税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500强企业、全球人居环境幸福社区创新奖等奖项。

  在售项目:锦绣山河、天骄峰景景湖荣郡、地王广场

  ●广东黄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黄河集团是一家的民营企业,总部在广东虎门,广东、北京、上海、湖南、成都及香港、澳门均设有子公司。2003年6月,集团公司投资注册成立东莞市黄河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开发了黄河时装城、城市大厦、柏景豪庭、东方国际·星座、锦绣半山、黄河中心大厦、国际公馆等大型商业、住宅项目。

  在售项目:虎门国际公馆

  ●联华集团

  简介:联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系中国投资协会会员企业。联华国际下辖北京、广东、海南、贵州、安徽、广西、山东、吉林、江西、香港等十大区域管理中心,在境内外拥有三十多家子公司和多个大型投资项目,产业涉及商住地产、工业地产、旅游地产、酒店服务、文化体育、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

  在售项目:迪纳、半山湖、星河城

  ●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中惠熙元始创于1994年,是中国华南地区一家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中惠熙元自1999年开始房地产业务以来,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资信百强企业、广东地产资信20强企业、广东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企业、广东房地产竞争力10强企业、广东房地产诚信经营1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省市品牌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等数十项荣誉。

  在售项目:珺庭、香樟绿洲

  ●中信华南(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中信华南集团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属下的地区子公司,主要负责华南地区项目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一亿元人民币。现在集团资产经营规模逾30亿元人民币,先后在广州、汕头、东莞、深圳等投资房地产项目达70余个,累计开发商品房面积逾310万平方米,竣工面积逾280万平方米。

  在售项目:御园、凯旋公馆、凯旋国际、森林湖

  ●东莞市左庭右院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简介:左庭右院实业是深圳市梅江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为开拓东莞市场而合作开发的公司,其“左庭右院”名称来源于深圳梅江南投资开发建设的位于深圳布吉的左庭右院项目。

  在售项目:黄旗山1号

  入围楼盘展示

  ●虎门国际公馆

  简介:虎门国际公馆由黄河集团开发,项目位于虎门中心区,占地面积350000平方米,属于R2轻轨排名前列站,毗邻广深港快速铁路、广深高速、256省道、107国道、虎门大道。

  项目拥有12000亩三座私家原山、10000平方米私家大湖、亿元园林、山水公馆和五私家酒店,是虎门乃至东莞少有的超高端配套的豪宅项目。

  此外,还拥有独立会所、情景商业街、入口欧式广场、会所、私家森林公园等设施配套,而周边还有学校、超市、银行、医院等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

  ●大朗碧桂园

  简介:大朗碧桂园地处大朗新行政中心,是碧桂园进军东莞市的力作。项目用地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5,整个项目包括别墅、多层洋房、高层洋房等多种类型,将建成东莞罕有的大型高档居住社区。

  在售产品包括高层洋房和世家别墅两种类型。高层洋房面积约90平方米,三房为“2+1”百变户型,乃项目的产品,别墅区物业,景观至佳,超大景观阳台,多功能设计,附加值超高。

  目前大朗碧桂园珍藏世家别墅31席特惠发售,300-800平方米奢享空间,部分全石材打造、城堡式建筑,为成功者而建。中空客厅、超大主人房等尽显气派,酒窖、影视厅等为业主定制私家会所。

  ●迪纳公寓

  简介:迪纳公寓为星河传说第五期的产品,踞守东莞黄旗山豪宅区核心,整个项目如今已成为一个集聚星岛高尚住宅区、星河城商业中心、星河新天地、迪纳酒店公寓旗峰天下低密度别墅及洋房、荷塘月色空中大宅于一体的超大型复合地产项目。

  其中,迪纳公寓定位为都市酒店公寓,占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户数1516户,车位数1579个,由11栋40-120平方米的18层-29层公寓和3层购物中心(星河城)组成。迪纳复式公寓,由于层高加高,空间利用率大大提升,赠送面积达到40-60%。开发商提供全屋品牌装修,交楼后,市民拎包即能入住。

  ●东江府

  简介:东江府是由明丰地产立足华南,打造华南地区滨江住宅标杆。项目位于东莞(石龙)、惠州(园洲)交界,紧邻东莞市石龙、石排及石碣三镇,坐拥东江边一线江景,饱览鲤鱼洲全景,北依罗浮山。

  项目总占地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9万平米,共1500户,现时首期共建有4栋分别为25-30层结构的建筑呈围合式分布,产品三梯一户的独层独户错层布局,360度空中环绕花园及270度飘窗让视野更开阔。

  配套打造的滨江走廊、园林景色、国际会所、休闲运动设施一应俱全。全小区采取24小时全封闭管理,全地下车库设计,无论在安全,私密性上面都做到尽善尽美。

  ●锦绣山河·锦园

  ●黄旗山1号

  简介:黄旗山1号位于东城区石井大道与石井支路交会处,东边为黄旗山、峰景高尔夫和水玎珰等自然资源,西边为东城世博广场、火山湖影城、各大超市、餐饮、银行等日常生活场所,周边配套比较齐全。

  项目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由8栋高层产品组成,主力户型区间130-250平方米,层高3.3米,板式建筑,阔绰格局,尽览黄旗山美景。并通过大量运用室内花园和户外阳台,以及创新性的“空中院馆”设计,让室外良好景观和居住空间融为一体。户户通透开扬,通风采光佳,拥有较好的景观。

  ●天邑湾

  简介:天邑湾由国内房地产开发公司富通地产开发,也是富通地产在东莞的一个品质项目。天邑湾位于万江高埗路口,拥有得天独厚的一线东江湾区资源,阔览千米江景。

  项目打造为东南亚园林建筑风格,整体布局呈V字形排布。小区拥有园林4万平方米,配备有东江、江岸栈道、泰式草亭、木栈连廊和景观绿化带、中心绿化带休闲设施,以及700多平方米的泳池。62-144平方米1-4房高品质户型,南北通透,户户观景,超值赠送面积让其性价比更高。

  ●中惠珺庭

  简介:中惠珺庭总占地面积约8.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中惠熙元在黄江镇中心城区北部板块开发的高品质低密度的社区。

  楼盘产品有中惠熙元专利创新性的3+1花庭美墅、面世的电梯美墅、花庭公寓以及时尚美观的高层洋房、户型设计创新,方正实用,并采用入户花园、凸窗、露台等多种手法增加住宅空间。

  项目自身配套华润万家超市、商业街和幼儿园。其商业部分沿用地西面设置两层沿街商业,分别于东南两面设置一层沿街商业,并于人流集中的西南角设置一集中商业,幼儿园于小区东北角设置独立用地,按12班规模设计。

  ●凯旋公馆

  简介:凯旋公馆是中信地产、世纪城地产联手打造的城市中心豪宅项目,也是城区西平板块高端项目之一。项目位于南城宏伟路东侧、东二路西侧,用地面积39696平方米、建筑面积125295平方米。规划建筑共有20栋,其中1-17栋为3层的别墅,靠近宏伟路边的18-20栋则分别为32层、33层的高层。

  凯旋公馆以西班牙风格打造,联排别墅面宽达7米,用料看齐中信御园。联排别墅户型面积是230-250平方米,附赠100多平方米的产权地下室,使用面积达到330-368平方米。项目还有130-190平方米的洋房。东莞轻轨枢纽站新城中心站——轻轨R2线和莞穗城际轻轨的中转站离项目3分钟的路程。

  ●天利中央花园

  简介:天利中央花园是天利地产进驻东莞的排名前列个作品,位于南城区西平中央的中央,紧邻中央商务核心区(CBD),项目临双轻轨交会站——新城市中心站、东莞大道,毗邻家乐福和沃尔玛,交通方便。项目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为全围合式简欧式建筑,由7栋俊雅建筑互为构成,内有20000平方米水景园林,并配有3500平方米的沙滩泳池。

  天利中央花园2011年正式入市,一期推出有三房、四房、五房,面积区间约95-170平方米全南向产品,迎合不同客群需求。

  ●御湾

  简介:御湾是北大资源进驻东莞排名前列项目。北大资源集团作为资源整合型城市运营商,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项目将引入北大幼儿园,实现足不出户“三岁上名校”。楼盘项目建筑为新古典建筑风格设计,别墅部分砂岩立面,铜艺入户门;整体规划户户东南向,一线无敌江景,私享逾2万平方米滨江休闲公园,远观15万平方米滨江体育公园和城市美景,有江有岸;主入口位于项目北面,近30米宽;双泳池设计,纯人车分流设计;约1公里水系环绕,高层与别墅隐性分隔,景观自成一体;拥有超大花园赠送(花园逾1000平方米)、露台面积赠送,车位赠送,产品附加值高;3.5米层高,户户专设私家电梯位。

  ●御园

  简介:中信御园是东城20项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正处于黄旗山板块核心地段,正对黄旗山脉。项目占地约14万平方米,规划有住宅155套,均为独栋别墅,面积在670-900平方米之间。项目周边有高尔夫球场、高端酒店、众多高端

  项目作为黄旗山板块的最后一宗独栋别墅开发用地,其先天优势决定其必为城市豪宅。三易总规之后呈现出来的是155套纯独栋别墅。通过减少别墅栋数以及对地块合理的分割,保证了纯独栋别墅的空间感受以及每栋别墅应有的舒适性,最小的面宽都达到了14米;保证了每栋别墅户型的方正、适宜的花园面积、楼间距以及每户两个及两个以上的车位。另外,户型内不但预留了电梯位,还附赠电梯。 在销售方面,全力打造“东莞兴隆,汽车价值的倡导者”的销售品牌,务求给予每位准客户车辆除了购买的成本还应包括选车、用车的成本概念;售后方面,“兴隆服务,一路相伴”给予客户全程服务的享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