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商品房销售是否规范 下周东莞全市开查

2011-12-06 08:02:41 来源: 搜狐焦点论坛 作者:东莞时报 许依寒

  

  通不过检查的,将被收回预售(现售)证书
  12月12日至12月16日,市住建局、房管局和物价局将开展一次全市目前所有在售(含预售、现售)商品房销售现场专项检查。将检查商品房销售现场是否按规定全部公示相关资料、信息,是否按规范进行设置,以及房地产经纪销售中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等。

  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商品房项目,检查组即时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经检查销售现场得分率低于60%的,将收回该项目的预售(现售)证书。企业整改经复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销售。

  各镇(街)规划建设办(局)对本次专项检查的组织实施情况以及检查结果,将作为评选本年度房地产开发管理先进单位的重要考核依据。

  编辑:sally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